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889179&ptid=28299][i]vichida[/i] 的帖子[/url][/b] % v; A/ P; A r1 z ; ~- J( e. ] U% x, [偶看完世博的感觉是-------太具有中国特色了,真的是人山人海,感叹:这哪里是看展览,根本就是在看人嘛!其次就是有力气都没处使,都让排队给消磨光了!, h% Y. N9 ~- Y9 B$ z) L* N0 d. J4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