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1754|回复: 7

【08.11.01】 老鹰乐队经典MTV之加州旅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<EMBED align=middle src=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ODk4ODEyNA==/v.swf width=480 height=400 type=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 allowScriptAccess="sameDomain" quality="high"></P>
- |& @2 g/ B. t) k( f6 C<P>&nbsp;</P>
7 H' r$ Z6 Z0 n" X3 ~% }<P>老鹰乐队(eagles)是崛起在70年代初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摇滚乐队<BR>1976年是eagles最为辉煌的一年,年底推出的第五张专辑hotel california<BR>并被誉为70年代美国最重要的专辑.<BR><BR>在这张专辑里,"eagles"以一种极为颓废暧昧的方式反映了70年代美国世风日下 <BR>混沌与散漫的社会风气".这首同名单曲hotel california<BR>更是eagles的一部完美之作,其诡异莫名的歌词 感人心弦的旋律,<BR>几乎把上世纪70年代所有的忧伤与迷惘卷携殆荆<BR><BR>hotel california自面世开始,立即就引来很多的质疑与批评.<BR>许多人都不能理解歌词后段扑朔迷离的场面在昭示什么.<BR><BR>on a dark desert highway.行驶在昏黑的荒漠公路上<BR>cool wind in my hair.凉风吹过我的头发<BR>warm smell of colitas 温馨的colitas香<BR>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 弥漫在空气中<BR>up ahead in the distance.抬头遥望远方<BR>i saw a shimmering light 我看到一丝微弱的灯光.(从这一句开始往下可理解为吸毒后的感觉)<BR>my head grew heavy and my sight grew dim 我的头越来越沉,视线也变得模糊.<BR>i had to stop for the night 我不得不停下来过夜<BR>there she stood in the doorway 她站在门那儿等候我(这里的她指的是不是毒品)<BR>i heard the mission bell 我听到远处教堂的钟声.(可理解为警钟,心底的良知在呼喊.)<BR>and i was thinking to myself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<BR>this could be heaven or this could be hell 这里也许是天堂也可能是地狱<BR>then she lit up a candle 她点燃了蜡烛(点燃大麻)<BR>and she showed me the way 并给我引路(引向幻境)<BR>there were voices down in corridor 走廊深处传来阵阵说话声<BR>i thought i heard them say......我想我听到他们在说……<BR>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 for you 欢迎来到<FONT color=#c60a00>加州旅馆</FONT>!<BR>such a lovely place 多么美丽的地方!<BR>such a lovely face 多么可爱的面容<BR>there's plenty of rooms at the hotel california <FONT color=#c60a00>加州旅馆</FONT>有充足的房间!<BR>any time of year 一年的任何时候<BR>you can find it here 你都能在这找到房间<BR>her mind is tiffany-twisted 带着仿佛如纱般缠绕的心思<BR>she got the mercedes-benz 她开着一辆梅塞德斯·奔驰<BR>she got a lot of pretty,pretty boys 还带着许多漂亮迷人的小伙子<BR>she calls friends 她都唤他们叫朋友<BR>how they dance in the courtyard 他们在庭院里翩翩起舞<BR>sweet summer sweat 甜蜜夏日,香汗伶俐.<BR>some dance to remember 有人狂舞中唤起回忆!<BR>some dance to forget 而有人狂舞着是为了忘记!<BR>so i called up the captain 于是我叫来领班.<BR>please bring me my wine 请给我来些美酒.<BR>he said we haven't had that spirit here 他说:我们这再不供应烈酒<BR>since nineteen sixty nine 自从1969年起<BR>and still those voices are calling from far away 远处依然传来那些话语<BR>wake you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在半夜将你惊醒(对这种放纵生活的惶恐)<BR>just to hear them say......只听到他们在说……<BR>welcome to the hotel calofornia for you 欢迎来到<FONT color=#c60a00>加州旅馆</FONT>!<BR>such a lovely place 多么美丽的地方!<BR>such a loveely face 多么可爱的面容!<BR>they livin'it up at the hotel california 他们在<FONT color=#c60a00>加州旅馆</FONT>尽情狂欢<BR>what a nice surprise 一切都美好得令人吃惊!<BR>bring your alibis .为你带来想要的借口<BR>mirrors on the ceilling 天花板上的镜子<BR></P></EMBED>
发表于 2008-11-1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70年代?好老牌滴乐队啊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11-1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了,谢谢楼主的分享.
发表于 2008-11-1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这首英文歌,偶还有这个CD呢,经常听呢,能在论坛重温这首歌,很不错呵,谢谢楼主了
发表于 2008-11-1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歌,今天又听到,感到格外亲切,谢谢楼主了.
发表于 2008-11-1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Eagle乐队是偶很喜欢滴~~~~ 很多歌曲都是经典!
发表于 2008-11-1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IK筱萝 于 2008-11-1 11:51 发表
( k$ J' L" U5 Z$ r# Q6 h  H1 I好喜欢这首英文歌,偶还有这个CD呢,经常听呢,能在论坛重温这首歌,很不错呵,谢谢楼主了

( N1 o$ v% A& w$ C$ m
0 d. _9 j) u* W8 E9 ~8 ^5 v我也曾有过CD,被老哥的朋友借去后就再也没还.当年我的东京爱情故事OST和日本语初级被嫂子的妹妹借走后,也一样要不回来了,伤心啊.....
发表于 2008-12-27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老歌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4-9-20 05:07 , Processed in 0.04279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